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iMAC 精簡開箱文

iMAC OPEN

今天中午睡醒 要去倒水洗臉以及跟對面公司的辣妹姐姐聊天的時候...

不小心 走路走一走被絆倒.......

天殺的 誰把壹咖好大的箱子丟走道....



隔壁會計大嬸 說是我的包裹!?!?

好吧 既然這樣那就拆吧...




iMAC!!!!!!!!!

我到底甚麼時候買的...

年紀大 記性真的不好了....(默)

把他從瓦楞紙箱裡抽出來 對我這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好青年來說 好重...orz




繼續拆下去 (茶)

脫衣服是我的專長?! 不是啦 我是說 是拆箱是我的專長....




看來包裝得很紮實阿 我喜歡這種風格

不是很小心的把他抽出來後 放桌上....

用不織布包的很小心

屁股部分採取有點彎曲的腳座




正面可隱隱約約看到被咬一口的蘋果~




直接插在背後的電源線~




這部機器的規格是

24-inch LED Panel
2.66GHz Intel Core 2 Duo
4GB 1066MHz DDR3 SDRAM
640GB Serial ATA Drive
Apple Mighty Mouse
含數字鍵盤的 Apple Keyboard
COUNTRY KIT,IMAC 24-TWN

其實不是太高階的東西這樣....

東西都放好就開機吧










接下來就是一些小玩具了

包含有 iWORK APPLECARE 含數字鍵的鍵盤 以及有點貴的 只是有點貴...

ADOBE CS4 (默)




老實說沒甚麼心得 APPLE的東西就是

美型 聽說很好用?!

還有很貴!!

不負責任開箱到此結束XDD

因為接下來 他被我們親愛的商業設計姊姊

拿走了.... 我只經手一下下 (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