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A4 TECH X-718BK簡易開箱心得

A4 TECH X-718BK簡易開箱心得

公司的爛ASUS牌滑鼠,終於讓我弄壞了...(請人家喝奶茶能不壞嗎?XD)

於是麻煩某J大大順路跑了一趟光華幫我帶了一隻我一直覺得CP值很高的滑鼠回來,

老實說 以我這兩天使用結果並不輸給愛用品MX-518

以下是超簡易開箱

外盒部分 簡單清楚 有點廉價XDD







通通拆光光!!!!




沒有甚麼附件

就是滑鼠+光碟+備用鼠貼這樣

老實說 這隻滑鼠背面的貼紙,搞得很沒質感= =

商品名稱叫甚麼火力王= = 超沒值感的




正面部份 有磨砂手感握起來相當舒服




但是塑料用的似乎不是很厚實,不過看在他那個價格...

就忽略不計了XD

備用鼠腳,這點老實說我很欣賞~還附上兩組!




綜何來說

即使有組裝稍微感到不是很結實以及塑料用的不是很紮實的缺點

仍然瑕不掩瑜,是隻CP質很高的滑鼠,在這個價位(<750)下我認為是首選



THE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