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開箱] Antec TRUEPOWER New 550W 半模組化電源供應器

有一天睡醒 當正想去茶水間看看有沒有機會遇到長腿正妹的時候

我又被絆倒了orz 原來我自己買了之後當天晚上玩太累

回來東西就亂丟然後就閃人 害我自己隔天中午睡醒被絆到XD

我承認 我買他 是因為某狼的推坑...加上某人要組低價文書機 就...黑嘿...

狼大的Antec new TP開箱

購入的價錢哩... 恩 我不知道 (茶)



盒子蠻漂亮的阿...





會買這個 其實很大因素是我沒玩過半模組化的PSU

藉著幫人裝機的機會就買了 反正不是我的錢 (笑)

拆開後



清楚標示各種輸出的量




這次的文書機平台

MB ASUS M3A76-CM

CPU AMD Althron X2 245

HDD 冷氣 500G

DVD 點燈 iHAS 324

VGA MSI 3670

PSU ANTEC new TP 550

裝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所以就只拍幾張了XD







接下來就是小小心得部分了

以一顆模組化POWER來說 這個價位是可讓人接受的

當然80+銅牌轉換 以及狼大測試出來的水準更讓這顆POWER有讓我購買的理由XD

實際裝機運作後風扇的風量以及音量讓我非常滿意

海韻的強項果然是靜音XD

半模組化設計 在東西裝的少的時候非常好整線

對我這種懶人來說非常方便!

至於可以抱怨的地方嗎....

就視覺來說 平光黑比較不得我愛 當然這個人觀感很重

我喜歡鋼琴鏡面烤漆 XD

模組化通用輸出插座方面 沒有保護蓋這點其實市面上很多家都是這樣

而他們為什麼不做 我也不知道 PP明明便宜到靠X去

線材並沒有附上收納整線包 這點不夠貼心這樣

平心而論 綜合優缺點  這是我會再買一顆的好POWER這樣

沒有留言: